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校领导专题调研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47

3月1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专题调研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工作。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漆昌柱对近年来校友、基金工作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校友、基金工作,近年来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汇聚办学资源、增强学校办学实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进一步做好校友基金工作,漆昌柱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工作。校友、基金工作是学科评估的重要指标,是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体现,做好校友和基金工作作用重大、意义独特,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健全完善校友、基金工作系列规章制度,加大与校友分会、校友间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宏观统筹和监督管理,形成按制度办事、用制度推动工作的机制。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绩效。着眼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用好信息化手段,结合120周年校庆创新方式方法和活动载体,构建网上网下、内外互动的工作格局。四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意识,全面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