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商学院与优秀校友企业谈合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44

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02431日下午4:00,我院在致远楼719会议室召开2024年校企合作暨毕业生推荐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黄冈市直校友二分会会长、黄冈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平出席会议。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张扬,东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余亚光,校党委委员、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汉成,商学院院长王庆等班子成员,黄冈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汪展、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管兰兰,大四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刘汉成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对周锦平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黄冈市直校友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周锦平董事长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规模和发展前景,以及公司目前的人才需求,表示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有力推动校企合作事宜。


学院院长王庆介绍了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业就业等基本情况。4位有意向的毕业生代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周锦平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商学院培养的毕业生,详细了解了4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意愿,对学生的在校表现表示认可,表示欢迎加入黄冈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在听完毕业班班主任介绍各班学生实习、考研考公考编情况后,希望学院能够推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张扬、东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余亚光就有关合作事宜与周锦平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周锦平董事长表示会充分发挥校友会作用,积极调动市直校友的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和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作了总结讲话,感谢周锦平董事长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坦诚建议,希望今后加强联络,合作共赢。要求商学院根据公司要求,迅速统计毕业生意愿,扎实推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相关部门学院要继续加强与黄冈市直校友会的联系,交流,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建校120周年。


会后,与会领导、商学院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一同在致远楼7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