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校领导走访看望各地校友(一)
发布时间:2024-01-31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5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近日,学校领导带队分赴上海、浙江、无锡、宜昌、十堰和黄冈各县市走访校友,了解各地校友分会建设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及筹备120周年校庆活动的意见建议。

1月18日—20日,校党委书记陈向军走访了团风、苏南、上海校友分会,考察了湖北精诚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昌骏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中学等校友企业(工作单位),与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陈向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最闪亮的名片,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友工作,始终关心关注广大校友,期待学校校友办、各地校友分会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积极为校友发展搭建平台、提供助力、做好服务,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共发展。

团风校友分会会长刘军、苏南校友分会会长胡先进、上海校友分会会长安博文介绍了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友发展情况,分会理事会成员、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校友们为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并就发挥好校友会作用、加强校友分会组织建设、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1月18日-1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走访宜昌校友分会。

座谈会上,漆昌柱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成就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的靓丽名片,校友的长足发展支持推动着学校事业的成长进步,并充分肯定了宜昌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学校会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关注校友发展,欢迎广大校友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

   

  

宜昌校友分会会长南向前及理事会成员对漆昌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近年来宜昌校友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在校生活和学习的点滴,汇报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1月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赴蕲春县走访校友。


宋文生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充分肯定了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源于师范、兴于师范、强于师范”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探索合作空间,共谱发展新篇章。

漕河镇党委书记刘琪林、蕲春县税务局副局长赵俊等校友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同时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校友力量。

 

1月20-2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走访麻城、浙江、杭州校友分会,考察了杭州国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杭州市萧山区第二高级中学、浙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与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夏庆利对校友们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进展情况,传达学校三届党委三次全会精神。他表示,希望校友与母校携手把前瞻眼光、创新精神等融入母校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智库研究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麻城校友分会会长杨宏文表示将全力支持母校发展,配合做好相关校庆活动筹备工作。浙江校友分会、杭州校友分会代表围绕如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动成果转化、打造黄师品牌、发展校友经济、支持母校在浙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真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1月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国珍走访浠水校友分会。


胡国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充分肯定浠水校友会出色的组织工作,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校友代表、浠水一中校长占子龙简要介绍了浠水校友分会基本工作情况,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青春岁月,分享了工作经历和成绩,并表示在母校的学习经历终身难忘,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

 

1月21日,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走访十堰校友分会。

 

汪晓凌充分肯定十堰校友会工作,从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师资队伍不断优化、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特色不断彰显等四个方面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愿景。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为擦亮“黄师”品牌,打造“黄师”特色再作贡献,共同把母校建设好、发展好。同时也欢迎广大校友回校参加母校120周年校庆。

十堰校友分会会长郭都玺等校友代表深情回忆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感谢母校领导来十堰看望校友,围绕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校友分会换届、校友活动、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表示,将积极工作,努力回报母校关心厚爱,以校友会为纽带,发挥校友力量,为学校和个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