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黄冈师范学院南昌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138

        1226日,黄冈师范学院南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到会祝贺,南昌市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宣读了同意成立黄冈师范学院南昌校友分会的批复,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同意聘任我校创业导师、南昌市黄冈商会会长顾星火为名誉会长,选举物理88级校友、南昌航空大学张胜教授为会长,政史90级校友、南昌大学宁立成教授和美术91级校友、南昌大学陈进文副教授为副会长,新传14级校友、南昌金开集团周浩翔为秘书长。

漆昌柱向南昌校友分会授牌,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漆昌柱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用“感谢”“期待”“祝愿”三个词表达了对南昌校友分会成立的祝贺。他指出,校友是缘分、亲情、纽带、名片、资源、传承,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坚强基石,做好校友工作事关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同心圆是成立校友会的基础,也是建好校友会的基本共识。期待新升格的学校校友办、新成立的南昌校友会秉承“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共谋发展”的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母校与校友之间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期待广大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加强交流、奋发进取,在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星火对学校及南昌校友分会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被推选为南昌校友分会名誉会长非常荣幸,将全力支持南昌校友分会工作,支持南昌校友的发展。

张胜表示,成立南昌校友分会是南昌校友期盼已久的大事,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服务意识、超脱的大局观、积极的进取心做好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更好服务校友和母校的发展。

宁立成表达了对学校岁月的眷恋,对教师淳淳教诲的怀念,对母校发展的关切。期待通过校友会平台相互学习、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以个人进步为母校增光添彩。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政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