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广州校友分会组织在穗老教师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11-19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292

        2023年11月8日,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在广东省文化大院内组织在穗老教师茶话会,参加此次茶话会的老教师代表:张本慎老师、罗新华老师、程关松老师、杨定老师陈鹤鸣老师、陈裕群老师、曾菊英老师、许亚武老师、王长江老师、张幼云老师、李老师、张锦珠老师、涂蜀乡老师、程庭喜老师及潘雪峰老师。广州校友会会长崔川、执行会长成钢、副会长王劲松、吕东坡秘书长、张汉桥执行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钟玉林老师、王淑芝老师、郭才望老师、雷新盛老师、带习礼老师、熊新阶老师等因事不能到场的老教师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此次茶话会活动的关心和支持。


 

        茶话会开始,广州校友会会长崔川代表在广州的校友向老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老教师们对母校教育事业的杰出贡献。

        崔川会长在场领导、老教师们汇报了近年来广州校友会工作情况,也介绍母校总体建设发展状况,同时邀请老师们多对广州校友会工作多提出宝贵的意见

       茶话会上,老教师们回顾了师院的发展历程,一一分享当年求学、工作、生活的岁月几十年浓浓师生情谊难忘的师院甜美爱情故事艰辛的求学创业历程总是历历在目,充满美好。老教师发言无不透露着对学迈向更高发展水平的殷切期望。

        茶话会上,校友们不时关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茶话会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温馨和睦。

        茶话会上,老教师们十分肯定广州校友会历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他们认为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州校友会切实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学校与社会的联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校友力量。老教师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他们表示校友会是校友和母校间的情感纽带,广州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举行各类活动,能够有效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希望广州校友会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吸引更多校友自发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来,不断提高校友会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

        崔川会长表示,黄冈师范学院广州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一直以来离不开老教师们的大力支持老教师在黄师生活工作期间培养教育一大批学生,来到广州后,关心校友的成长、支持校友会的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利用自身的号召力,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发挥压舱石的作用,凝聚一批批毕业校友广州校友会将结合学校发展战略、校友会发展需求联系历届校友、办好一次次的校友活动、保持与学校的联系,不断提升校友会的综合实力,在穗校友们始终牢记“厚德、博学、力行、致远”的校训精神,发扬黄师尊师、尚师的优良传统,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图文来源: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广州校友分会、吕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