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重走校园路,再续母校情——计算机学院1999级、计科200302级班校友感恩返校
发布时间:2023-10-07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154

    金桂飘香,硕果盈枝。101日至4日,适逢欢度国庆之时,计算机学院1999级、计科200302级班校友感恩返校,重温大学时光,拜访昔日恩师,共话同窗情谊,了解母校发展。



        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及逸夫楼305会议室,分别举行了两场座谈会。在会上,校友们通过座谈的形式向昔日的恩师汇报了自己如今的生活和事业情况,向学院和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恩。座谈会邀请了牛冀平老师、舒建国老师、邓默耘老师、何中林老师、余志超老师、孙钢锋老师、胡振稳老师、关玉蓉老师、汤恒耀老师、肖飞老师、周静老师、朱泽民老师、陈晓林老师等。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抒发了自己毕业十年后的感受和一些人生感悟,并在各位老师的寄语下展望了美好未来,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代表们提出了励志寄语:增强自己各个方面的优点,坚持不懈,战胜一切困难,在实践中多学习在学校中学不到的社会知识。各位校友也表示会在学院育人和就业方面提供帮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各位领导与老师盛赞校友们心系黄师,表示他们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家看看。



        本次校友们返校交流,为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们分享了独到的学习生活经历,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在毕业后的这段岁月中,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为建设美丽中国事业添砖加瓦,将“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薪火相传。相信在学院学子的努力下,计算机学院必将走得更远、更高、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