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俄中友好协会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09-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9

  

       9月20日上午,俄中友好协会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崔凡,黄冈师范学院福建校友会会长、集美大学规划处处长梁振坤一行5人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会见崔凡、梁振坤一行,与俄中友好协会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黄冈师范学院福建校友会互赠纪念品。

    

       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朝阳主持。

陈朝阳对俄中友好协会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黄冈师范学院福建校友会一行来访商议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节点,加快具体项目的开展和落实。

崔凡详细介绍了俄中友好协会教育科技发展基金会的情况,以及基金会在俄中高校合作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期望能架起俄罗斯高校与黄冈师范学院合作的桥梁。

夏庆利介绍了我校与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联合培养本硕连读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对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立俄语语言考级中心、派送中文语言教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崔凡、梁振坤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

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