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校领导为杰出校友颁发贺信 ——您以母校为本,母校以你为荣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80


    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代表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了我校杰出校友,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阮利红,并向阮利红校友颁发贺信、赠送校徽。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阮利红参加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母校师生为之振奋、倍感荣耀。

陈朝阳表示,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作为黄冈师范学院的杰出校友,阮利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履职、踔厉奋进,是时代的楷模、校友的榜样;同时也希望阮利红继续发扬“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践行“厚德、博学、力行、致远”的黄师校训,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添彩。

阮利红表示,感谢母校第一时间送上真挚的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砥砺前行,创造更大的业绩,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文学院、校友会相关人员参与会见。

审核人:胡志祥

(文、图:李朝阳 责编:叶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