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致在沪黄师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130



亲爱的在沪校友:

你们辛苦了!

绿叶红花春意晚,千里问君安!本期望我们会相聚在花香怡人的四月,怎料复杂严峻的疫情肆虐上海,母校全体师生员工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疫情动态,关心着在沪校友的安危。在此,我们特向每一位在沪校友及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

不畏浮云遮望眼,我心向阳花自开。黄师校园里,全校师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身处疫情严重地区的在沪黄师校友秉承着“厚德、博学、力行、致远”的校训精神,和申城人民一道守望相助、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黄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母校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浦浪花千尘雪, 东方明珠百度春。上海是涌动着红色血脉的意志之城,也是升腾着奋斗希望的梦想之城。母校号召大家坚定抗疫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恐慌心理,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东方明珠”定会恙去春来、山河锦绣!

待到山花烂漫时,便是你我重逢日。母校始终是你们坚实的后盾,与你们心意相连,同舟共济。上海的春天终将美丽如初,让我们一起期待“沪”上花开,山水相逢!

言不尽思,校友珍重!惟愿疫去春又来,黄师校友皆平安!


党委书记、校长  陈向军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