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1000000.00元,广州校友会向母校慷慨捐赠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81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学校广州校友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北校区青春舞台举行。广州校友会会长、广州柏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川,秘书长、广州仰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东坡,副会长、深圳卓凡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凡,副会长、深圳卓凡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孟荣等参加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副校长马志斌,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党委常委王锋出席捐赠仪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主持捐赠仪式。

王立兵感谢广州校友会对母校的慷慨捐赠。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重要力量,学校每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心血智慧和无私奉献,学校“1234510”整体布局的实施更加需要广大校友的热情关注和坚定支持。自成立以来,广州校友会先后为母校捐赠280余万元,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多个,今天又向母校捐赠100万元,这种义举体现了一种情怀、一种传承。希望全校上下充分挖掘、用好用活校友资源,为校友发展“搭好台、铺好路”,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宣传、支持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寻求更多社会资源,创造更多发展机遇,与母校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崔川在讲话中表示,广州校友会此次向母校黄冈师范学院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是校友们以实际行动向母校回馈的又一份爱心。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来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切之情,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母校的教育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王立兵向广州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证书。陈凡代表广州校友会与陈向军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吕东坡代表广州校友会向学校捐赠,陈朝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全校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审核人:段友芳

(文:覃明明 图:肖子扬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