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致2015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87

亲爱的2015届毕业生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又是一年毕业时。在你们即将告别母校,背起行囊奔向四面八方踏上新的征程之际,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代表母校,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每年的六月,注定是黄师校园最美丽的季节。花团锦绣,绿草如茵,鸟语花香,到处充满着蓬勃的生机和收获的喜悦。风景如画的校园里,到处可见同学们身着各式各样的学位服,在校门前、教学楼旁、无名湖边、假山上、草坪间……,用手中的相机定格下这美好的青春记忆和对母校的无限眷恋。 

      毕业,是一个名词,代表着一个学习阶段的结束;毕业,又是一个动词,预示着一个新生活的开始。回想几年前,同学们怀揣着远大的志向,从四面八方汇聚到黄师求学深造,转眼之间,你们又将满载收获,从这里扬帆远航,和母校20余万名校友一起,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奉献青春和才智。在你们的脸上,洋溢着成熟与自信,在你们的心里,激荡着责任与梦想。

      社会是个大舞台,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衷心希望同学们在社会这个大舞台上,争当主角,激扬文字,挥斥方遒;在人生这个长剧中,以自己出色的演技,放映出一幕幕精彩的直播,使自己青春的梦想高高飘扬,为母校添光增彩。

      亲爱的毕业生校友,学校为了加强与你们的联系,搭建了你们与母校联络的桥梁。成立了黄冈师范学院校友总会,专门设立了校友会办公室,目前,学校在全国各地已经初步整合成立了36个校友分会,编印出版了《黄师校友工作简报》,并在各院(系)设立了校友工作联络员,征集了校友联络志愿者,希望同学们加强与他们的联系,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为自己和母校的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亲爱的毕业生校友,为了你们与母校更加紧密联系,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已经为你们每人发放了印有自己身份信息的校友证,请你们保管好,它在您离校后将成为您校友身份的证明。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展望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无论何时都请你们记得:母校不仅是你们曾经获取知识的殿堂,也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精神家园!
        你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到我们: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网址:http://xiaoyou.hgnu.edu.cn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专用邮箱:xiaoyouhui@hgnu.edu.cn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办公室电话:0713—8621616

      亲爱的毕业生校友,由衷地希望你们永远和母校心相牵、根相连,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也会时刻关注着你们,期待能够听到你们越来越多的好消息!
祝你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15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