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致各地校友分会和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189
各地校友分会并全体校友: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和热烈、简朴、务实的黄冈师范学院110周年校庆活动都已圆满落幕。在会议召开和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39个校友分会的300多名校友代表克服困难,积极参与,保证了会议的顺利召开,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积极参与、热切支持和鼎力帮助!

      在各地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下,学校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圆满召开并出色完成了大会的预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是你们努力工作、克服重重困难组织校友代表如期出席大会,令人钦佩的是海南、天津、金华、十堰、黄石、咸宁、新洲、英山、团风、黄州区、鄂东职院市直和黄冈师院市直12个分会的代表百分之百出席;还有代表较多、组织难度较大但到会代表超过三分之二的武汉、鄂州、深圳、中山、上海、孝感、宜昌、荆门、鄂东职院广东、鄂东职院浙江、麻城、浠水、蕲春、武穴和黄梅等15个分会,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好,令人感动。在此,一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深深感谢各地校友分会的热情组织和倾力襄助,是你们长期以来,团结和带领广大校友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致力于推动校友事业的蓬勃开展。热烈庆祝母校110年华诞,是你们精心筹备和认真组织广大校友纷纷捐款捐物,为校庆活动做出了巨大贡献,截止目前,各地校友分会和校友的捐款达1643681.2元,捐赠物品117件,其中图书103本、书画作品7件、工艺品2件、纯电动汽车1辆、孙中山铜像1尊、石狮1对、碑石2块。此项工作将于12月底前向各地校友分会进行公示和表彰!

      昨日匆相聚,今朝盼重逢。再次感谢各地校友分会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母校随时欢迎你们!校友总会随时欢迎你们!

      祝各地校友分会越办越好!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发达,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

2015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