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致2017届毕业生校友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0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校友:

  青春似火,岁月如歌;光阴荏苒,时光如梭。在毕业歌奏响之际,你们即将告别培育自己多年的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在这里,校友总会特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校友在以后的岁月里,工作顺利、事业蓬勃、爱情美满、生活幸福!同学们,从踏入校门时的懵懂青年到今天学业有成、踌躇满志的国家栋梁,你们在母校度过了人生中最为美好的一段时光。犹记得图书馆里的求知若渴,晨读园的绿荫作伴,舞台上的活力四射,运动场上的超越自我……青青洋溢的校园留下多少难忘的故事,母校的悠悠岁月已经深深烙上你们的印记。

  离开大学步入社会,是人生的一大转折。而今,你们即将告别母校开始人生新的征程。大学生活的结束不是青春告别,而是新的征程开启,面临更宽广的成长舞台。母校衷心希望你们牢记“厚德、博学、力行、致远”的校训,弘扬“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牢固树立“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的信念,自强不息、勇于奋斗、追求卓越,在新的岗位上大展宏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亲爱的2017届毕业生校友,从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你们便有了另一个身份——黄师校友。无论你们身在何处,请记住你们是母校黄师永远的牵挂,母校黄师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无论何时何地,无论获得成功还是遇到暂时的困难,请毫无保留地和母校取得联系,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呵护、支持你们的发展,为你们的每一点进步而骄傲,为你们的每一次超越而感动。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校友总会和各学院、各地校友分会都将是你最坚实的依靠、最温暖的港湾和最忠实的粉丝!母校永远在你身边,校友永远在你身边,但愿你始终与我们同行,一路灿烂,永远充满希望!希望你们到各地后第一时间和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也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记得常回家看看,你们归来的每一天,都将是黄师最隆重的节日!

       附1:黄冈师范学院校友总会办公联系方式

       附2: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各地校友组织情况一览表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总会
         2017年6月6日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总会办公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0713-8835826 管老师   0713-8621601 程老师

  传 真: 0713-8621601

  邮 箱: xiaoyouhui@hgnu.edu.cn

  网 址: http://xiaoyou.hgnu.edu.cn

  地 址: 中国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黄冈师范学院多功能大楼717 室

  邮 编: 438000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各地校友组织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