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美术学院毕业生杨振获得“2019人美年度教育人物——百名最美美术教师·星光奖”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149


    


我院毕业生杨振在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的“2019人美年度教育人物——寻找百名最美美术教师”活动中,荣获“最美美术教师·星光奖”。               

2019年10月,人民美术出版社发起了“2019人美年度教育人物——寻找百名最美美术教师”活动,历时近一年。经过初评、区域投票、提名投票、专家评议、师德评价五个环节,最终从全国6000余名报名参与活动的美术教师中评选出100名“最美美术教师”奖以及100名“最美美术教师”提名奖获得者,以 “有情怀、有底蕴、技艺精、方法好、能创新、善融合”的六大评选标准,勾勒出一幅新美育时代“一线美术教师”的时代群像。 




杨振,美术学院2011届美术学系油画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功底扎实。现任教于深圳市龙岗区清林小学,一级教师,美术科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