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广州校友会再次向母校慷慨捐赠40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144



122日上午,广州校友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厚德楼6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基家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卓凡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凡,副会长、深圳卓凡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总经理孟荣,湖北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晶晶、总经理何勉等校友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王基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慷慨捐赠。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和发展有关情况,尤其是《霜天红烛》剧目在京演出取得巨大成功。他指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点滴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关注与支持,要大力宣传广州校友情系母校、捐助母校的善举,要用好每一笔捐赠资金,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崔晶晶女士代表校友表示,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对公司发展的关心,为母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巨大的变化感到骄傲。

 



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处,财务处,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审核人:段友芳

(文、图: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