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黄师校友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107

黄师校友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 “相聚大别山 协同大发展”,9月28日,校友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暨全市9月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在黄州纽宾凯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5个,总投资57.32亿元。市委书记张家胜、市长李军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总会会长陈向军携15位黄师杰出校友代表、企业家应邀参加活动。

我校85级校友、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平作为校友及黄冈本土企业家代表发言。


招商活动结束后,校友会办公室组织校友返回母校,陈向军陪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黄冈红色资源展示馆。大家一起重温了美好的校园时光,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历程。

恰逢9月28日是“何文读书广场”启用仪式庆典,校友们集体游览了由89级校友深圳市红荔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平良先生捐赠的“何文读书广场”。

校友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母校的育人环境日新月异、和美精致,黄师的事业发展佳讯频传、成就斐然。他们将继续关心母校、宣传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寻求更多社会资源,创造更多发展机遇,与母校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审核人:胡志祥

(文、图:李朝阳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