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助力母校防疫 尽显校友情深 ——广东校友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6

    本网讯 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防疫工作牵动着许多校友的心,他们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防疫,尽显校友情深。1月22日,广东校友会会长李凯所在企业------东莞市迪尔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32支价值三万元的测温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李凯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李凯校友的善举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抓好物资储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李凯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自己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母校多做一些贡献,祝愿母校事业兴旺,再续辉煌。

审核人:宋文生

(文:王静  图:校友办  责编:黄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