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我校又一博士工作站在优秀校友企业挂牌
发布时间:2020-11-04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6

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访问湖北兴和电力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颁授“优秀校友企业”和“博士科研工作站”牌匾,并看望我校驻企博士。



王立兵在授牌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名副其实的优秀校友企业。公司董事长周锦平是我校优秀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要求,驻企博士要身入企业、心入企业,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帮助企业解决技术进步的瓶颈问题,将科研论文写到基层、写到企业、写到社会需求的广阔天地上,为企业形成核心竞争力、产出更好经济效益提供科技支撑、做出应有贡献。他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实现产教融合、互利共赢。

公司董事长周锦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双方合作,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以优异的经营业绩、良好的企业形象回报母校的关心与厚爱。

学校办公室、校友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