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校领导出席贵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3




10月23日至10月25日,副校长马志斌前往贵州走访校友并出席贵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10月24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旅游学院对接的贵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在贵阳市东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马志斌出席会议,贵州校友分会领导机构成员、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马志斌为贵州校友会授牌并颁发聘书,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能加强联系,发挥校友会的纽带和平台作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校友总会的批复文件,贵州校友分会的首任会长、数统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4届毕业生、贵州东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申辉代表贵州校友分会讲话,他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感恩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并就做好校友分会的工作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岁月的眷恋,对教师淳淳教诲的怀念,对母校发展的关切。他们表示,母校的发展使他们深受鼓舞,备感自豪,黄冈师范学院是他们的根,是他们永远的精神家园与依靠,愿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在贵州期间,马志斌一行还先后赴六盘水市、遵义市走访了六盘水市北大培文学校初中部校长、数统学院08届毕业生徐明,广东新励成教育贵州分公司总经理、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岳子祺,双方就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高端实习基地建设、教师基础教育论坛的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