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校领导赴武穴市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87

 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11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会、校友之间的联系,做好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推进“校友林”“黄师林”捐赠工作,113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从麻城市驻村帮扶点马不停蹄地赶到武穴市,走访政法学院负责联系的武穴校友分会,看望校友。

  

 王立兵一行来到优秀校友企业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校友武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勇平,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华文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老厂区、新厂区、扩建区的合成氨建设项目、企业文化展厅、企业党建文化公园、田家镇保卫战红色遗址等,对企业的大手笔、大视野表示赞赏,对企业发展蒸蒸日上表示欣慰,尤其是对校友企业的“百年梦想 千亿祥云”企业理念与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必须要有正确的办企理念,必须要保持战略定力,必须要坚定发展目标。在参观的过程中,与校友们边走边看边进行广泛交流。

 随后王立兵主持召开了武穴市校友分会部分校友座谈会。他对武穴校友分会和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通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学校发展思路与“三步走”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学校围绕“个十百千万亿”工程推进事业发展的做法。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之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增添了动力、提振了信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学校将永远成为校友的坚强后盾。

 学校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政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