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校领导赴上海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73


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11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学校与校友会、校友之间的联系,做好校友会理事换届工作,1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及文学院院长陈志平一行四人出行上海,参加上海校友座谈会。本次上海校友会由安博文会长、李春来秘书长主持,多位上海校友参加。

座谈会中,陈书记向校友介绍了我校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发展势头大好,活力十足;2020年正值学校申硕关键期,学校突破申硕瓶颈后将会迎来大发展;陈书记强调校友与学校是双方共赢的关系,希望在学校和校友双方的努力下,将校友会建设得更好。最后陈书记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常回家看看。

文学院院长陈志平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现状及规划,陈院长表示文学院近年来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学院在校领导的有力带领下也将迎来新的发展。

座谈会中,校友代表纷纷建言献策,表示校友会是一个荣誉,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校友活动,增加校友间的交流,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