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校领导带队走访我院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52


       11月6日-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带队走访看望了我院杭州、河南两地的部分校友。

  陈向军校长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和支撑,他对杭州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个十百千万亿工程”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层次等方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人才优势,为校友提供支持与帮助,通过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共享实验设备、共同开展科研攻关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密切学校和校友之间的关系,促进学校和校友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陈校长祝我院校友在各自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并诚邀各位校友在建校115周年之际回母校团聚。



   

  汪晓凌常委对河南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通报了学校近几年的申硕情况及发展成就,介绍了一年来师生团结一心抗疫、抗洪及北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增添了动力、提振了信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学校将永远成为校友的坚强后盾。




  在浙工作的方涛、杨利平等校友、在豫工作的程年坤、段二彪等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欣慰,并衷心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审计处陈世辉处长、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和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