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校领导赴浙江调研校友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9



1168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带队赴浙江杭州义乌走访校友调研校友会工作和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陈向军一行受到校友们的热情欢迎,他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即将举行的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考察过程中,陈向军主持召开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个十百千万亿”工程。他强调,实现“申硕”“更名大学”的黄师梦,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是全体黄师人的共同追求,学校正乘势而上、主动而为,全校上下正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精神状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强力举措助推学校争先进位。他指出,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一个学校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的高低,是由校友这张名片打造的,校友是母校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最后,他满怀深情地说,母校时刻关注着校友们的发展,牵挂着校友们的成长,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昔日在学校度过的难忘岁月的眷恋,对于师者淳淳教诲的怀念,对于今日母校新发展的关切。他们表示,愿意为母校“申硕更名”、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他们将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展示黄师人的风采,并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杭州校友会负责人方涛、余汉清、黎洪灿等介绍了杭州校友的基本情况、杭州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义乌校友会负责人杨利平、李金进、梁海霞等介绍了义乌校友的基本情况和校友活动开展情况。

学校办公室、审计处、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