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数统学院赴黄石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297




       11月3日,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武、副书记程友元及副院长廖小勇、江芹等领导成员赴黄石校友分会,紧密校友联系,推进黄石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及“校友林”“黄师林”捐赠工作,先后前往黄石市八中及大冶市二中看望校友,受到校友们的热情接待。

  院党总支书记胡晓武一行来到黄石八中,在校友带领下参观校园,在听取办学情况介绍后,对该校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黄石校友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现任黄石校友会会长郭茂荣,系我院78届数学系校友,任黄石八中校长,是全国百名校长,“国培计划”国家级专家,身负荣誉,砥砺前行。会谈中他兴致高昂地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教育实践,多次忆及母校的三年求学时光,他表示与黄师母校有着割舍不断的情谊;他还就专业培养建议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紧接着胡晓武一行来到大冶市二中,受到大冶二中校长陈迪荣、纪委书记黄开锋、副校长郭锐、团委书记孟岚等热烈欢迎。郭锐、孟岚及多位教师均为我校优秀校友,其中07级数学系校友孟岚,曾在艰苦环境下援藏支教三年,获评2020年全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见面会上,二中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校友们对关心看望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努力;班子成员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邀请校友们返校交流,优秀校友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动力,母校与校友之间是相互持续造就的过程,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利用好平台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壮大自身,继续为母校增光,学校将永远成为校友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