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校领导赴海南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56

11月10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带队赴海南走访校友,出席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海南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并考察校友企业。



10日,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海南分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海口召开。王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南校友分会会长、海南儋州黄冈实验学校董事长张力,常务副会长、海南大学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王志刚等海南校友参加会议。



王立兵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换届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海南校友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围绕“个十百千万亿”工作部署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115周年校庆日活动,常回母校看看。王立兵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工作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作为祖国最南边的校友会——海南校友分会一直倍受学校的关注,校友们为海南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海南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在上一届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团结更多校友,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母校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不懈奋斗,不辜负广大校友的期待和厚爱。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力代表海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黄冈师范学院海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张力以全票连任海南校友分会会长。张力在履新发言中对母校关心和校友们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校友分会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校友工作队伍建设、主题活动推广、校友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通过多种渠道增强校友们的凝聚力,增强黄师人的自豪感。

参会校友们表示,作为一名黄师人,既有激动,又有自豪,更感肩上责任重大,我们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黄师培育成果的展现,更是宣传黄师精神的窗口,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智,为母校的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穿着黄师文化衫集体合影留念。



11日,王立兵一行在我校88级校友、儋州黄冈实验学校董事长张力,89级校友、儋州黄冈实验学校校长杨国孝陪同下,考察了儋州黄冈实验学校,参观了该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洗衣服务中心。王立兵对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特色教育、教育理念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学校规划、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指出,儋州黄冈实验学校创办三年多来,在校园建设、办学规模、中高考成绩等方面所取得了优异成绩,祝愿学校在海南这片热土中,繁繁其叶,灼灼其华。



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