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分会动态
校领导走访广东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92

      11月10日至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率队分赴广东惠州、东莞、深圳走访广东校友分会,看望校友,考察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校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校友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朝东、院党委副书记邓默耘参加相关活动。



  各地校友对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彭锦、汪晓凌向校友们介绍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邀请校友代表11月底回校参加校友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及115周年校庆活动。在校友陪同下,彭锦、汪晓凌分别考察东莞市国润智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东莞市迪尔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校友企业家代表肖晴、李起军、李凯分别介绍企业产品、经营形势等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设备捐赠、项目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彭锦、汪晓凌肯定校友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关心母校发展、锐意创新创业的精神表示赞赏。他们希望校友企业勇于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继续做大做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