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校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64

各教学学院、相关职能处室:

       学校校友会根据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为稳步推进学校校友会工作,切实做好上半年校友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学院要理清本学院历届毕业生基本信息。校友信息管理系统正在招标,即将上线。各教学学院一定要重视毕业生基础信息的录入与核对工作,安排专人重新清理历届毕业生基本信息,保证信息准确无误,切实高质量完成历届毕业生信息汇编工作,为校友信息系统上线能及时准确导入基础信息,方便校友查询及会员注册。

       二、高度重视校友返校组织活动。校友会制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友返校活动的登记及统计工作的通知》,请各教学学院积极宣传和组织逢“5”和逢“10”的毕业校友返校举行活动,并按要求填写《黄冈师范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登记表》和《黄冈师范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统计表》,以便学校各层面做好校友返校服务工作。

       三、做好召开各地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第二次联席会议的准备工作。今年将在深圳组织召开各地校友分会会长、秘书长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回顾总结校友会工作、交流分会工作、研究校友工作相关管理办法;深入贯彻校友会章程,团结各地校友,促进各地校友分会的组织工作;研究各教学学院在校友会组织中如何发挥作用,通过提高认识、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开发利用好校友资源等。请各教学学院认真思考、深入总结,积极探索教学学院校友工作机制体制,并做好交流发言准备。

       四、积极推进校友分会组建。今年学校校友会拟组建四个校友分会,即山东、河南、西藏、肇庆四个分会。初步安排为:山东分会,责任单位为美术学院,协助单位为招生与就业处;河南分会,责任单位为建筑学院,协助单位为招生与就业处;西藏分会,责任单位为体育学院,协助单位为学工部;肇庆分会,责任单位为计算机学院,协助单位为基本建设处。请相关教学学院和职能处室迅速启动组建工作并积极推进,校友办全力配合并做好服务工作。

       五、做好110年校庆校友捐赠的后续工作,把所有校友的捐赠意向落实成捐赠协议并组织执行。校友办提供协议书蓝本,责任单位、协助单位抓落实。

       六、做好2016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选拔、培训工作,准确提供2016届毕业生基本信息,为校友办五月份制作和发放校友证提供支持。

       上半年,校友工作任务繁重,请各教学学院、相关职能处室高度重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校友工作顺利推进。



                                                                                                                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

                                                                                                                       2016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