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资讯
校友资讯
校友肖平良向母校捐赠1000000元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人:校友会 浏览量:294
   11月28日,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南区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参会校友代表纷纷慷慨解囊,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作为此次参会的代表之一,数学1989级校友、深圳市红荔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平良,捐赠100万元用于我校建设何文读书广场。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朝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为肖平良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何文读书广场位于学校北校区求实楼与创新楼之间,设计理念以“文”为主线,以黄冈师范学院校训“厚德、博学、力行、致远”为主题,以文化为内涵,采用自然式布局,做到规整与自然相结合,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体现校园的文化特色和时代特色,突出“教书育人”的气氛。


附:

个人简介

肖平良,男,湖北麻城人,黄冈师范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先后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美国艾德菲大学深造,比利时联合商学院在读博士,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原始创始人之一,现为深圳市红荔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